close

大家好、這裡是大概n年沒碰部落格的kanako也可以叫我芃w

 

喜歡很多東西所以不知道為什麼在會考前夕重新開啟了部落格xD(←

 

還有很多不熟悉 會考完之後應該會常常掛在這(#

 

也算記錄滿滿的3個月半國中銜接高中的生活吧!!<

 

其中會遇到(預計)...

 

各種日常 紙膠帶 手帳 塗鴉 練刻印章 文具 心情小說  動漫(&活動) 去香港(應該) 小說 食記or食譜(超愛吃#####) 遊記..........

 

還有很多不過我臨時忘了((

 

這樣猜得出我是什麼星座嗎www? 第一個猜對有小禮物(#)

 

雖然我覺得沒人會猜XD

 

謝謝看到這裡的人QQ

 

有同樣同好留個言交朋友吧XD

 

我之後會長期關注的^__________^

 

以上 by 芃 於會考前12天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ana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